close

5.jpg

這女人只要一過了25歲,身體機能開始漸漸的變化

25歲前想吃就吃,想熬夜就熬夜,身形體態依然維持著

但真的不得不承認,過了25後這張"免胖金牌”竟然失效了

不僅進食就胖,就連喝水也會胖,甚至呼吸也會胖吧我想

有好一陣子沒再關心自己的體重了,直到最近整個9453後…….

逢人就被問:妳是不是胖了

於是,鼓起勇氣踏上了體重機上去(打鼠偶都不會縮的~顆顆)

媽呀!這輩子第一次還真看到這個體重數字!!!崩潰...

之前上健身房跟著大家動次動那陣子雖然看起來壯但體重沒這麼重呀!

有了前車之鑑,不想變壯但又想瘦身,這次我選擇了吃酵素搭配食材減量來試試!

4.jpg

【減肥人生至理名言】

早餐-要吃得像貴婦

午餐-要吃得像平民

晚餐-要吃得像乞丐

這是一位大我10幾歲又保持非常美麗的姊姊告訴我的

有了前人的經驗 想必這個口訣並非浪得虛名

人吶~都要碰到了吃到鱉才會醒悟吧哈哈

這次真的被自己體重嚇到不要不要的~只好卯起來減脂保健

2.jpg

收到這盒酵素時內心無限彭湃~躍躍欲試 

於是趕緊拆了一包直接倒入嘴裡試試

DAY1-酵素體驗

心情:期待又怕受傷害

味道:很好吃耶 可以再吃一包嗎(不行喔~一天只能吃一包)

變化:

(1)吃完很期待趕緊去上廁所把毒素全部都拉掉

只是這是天然食品不是仙丹...好像沒那麼快哈哈

(2)下午5點吃了一包後約莫3個小時...

肚子開始有感~對!是想嗯嗯的感覺 

(3)其實kiki我是個長期便祕的苦主

這種想上廁所的感覺其實不太會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竟然想上廁所!實在是太棒啦哈哈

(4)失眠狀況確實有改善 是因為太餓的關係嗎哈~

後記: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以上僅供參考

3.jpg

DAY2-酵素體驗

心情:非常愉悅

味道:依然好吃帶點酸酸甜甜的水果甜味

變化:

(1)第二天拉出來的數量和次數明顯比第一天少

(2)說真的沒蓋人! 整個人突然間感覺輕鬆也輕盈許多(是幻覺嗎哈

(3)減肥真的要少吃多動! 除了靠食材幫助也是要多多忍耐忌口才有用的!

(4)一到12點開始打哈欠充滿睡意了

6.jpg

DAY3-酵素體驗

心情:越來越有信心

味道:依然好吃真的很想再多吃一包耶哈

變化:

(1)開始習慣某個時間點去廁所嗯嗯了

(2)人類的腸子裡裝的都是前幾次來不及排出去的便便

(3)通常來不及排出去就一直在給新的食物 難怪會胖

(4)便便通常也是毒素的一種來源

體內累積太多便便會很容易生病的(苦主一枚)

(5)12點開始想睡覺了~早睡早起身體好

1.jpg

連三天的酵素體驗報告到此告一段落

體重呢~我是不敢馬上再量了哈哈 

不過我相信有恆心毅力加上酵素的加持就一定會瘦下來的

這款【好運益酵素】真的很不錯耶

雖然常跑廁所有點麻煩 但都是前幾天的過渡期

可能一開始肚子累積的便便太多 所以比較常跑廁所是正常的

隨身包非常適合忙碌生活但沒時間排毒的現代人唷 

只能說kiki我非常好運 找到了這款效果棒又好吃的排毒聖品

現在活動買二盒送一盒 $256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湊唷哈哈

減肥人生持續中~咱們下回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素體驗
    全站熱搜

    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